Tuesday, July 28, 2020

【即日市評】短線關於業績股 - Now 財經

berselebria.blogspot.com

【now.com財經】美股下跌,美國新一輪過萬億刺激經濟方案未獲民主黨以至共和黨內部的支持,道指跌0.7%,納指亦回吐逾1%。

業績股表現參差,3M和麥當勞的業績未如理想,但AMD季績則勝預期上調全年業績展望。

部份投資者仍然對疫情發展有所憂慮,金價於昨晚站穩陣腳並反覆回升,本港金礦股有望迎來較強反彈,目前市場等待美聯儲議息會議後釋放的訊號。

港股ADR跟隨外圍股市回吐,科技巨頭昨日(7月28日)彈勢未足加上美國FAANG股受壓,目前仍未能擺脫整固格局,只能跟隨外圍業績股帶動氣氛,短線將轉為關注業績股包括百威亞太(01876),本月內地啤酒股破頂但百威股價仍較同業落後,留意國內業務的表現。

從技術上看,恒指於上週三(22日)尾市急挫,並失守10天及20天線,目前首個支持位仍在7月20日低位24,766點,其時較重要的防守據點將退至本月低位24,563點亦即接近50天線。

阻力方面,指數近來一直受制於10天線之下,一日恒指仍未重上25,000點關口,即10天線水準之上,目前宜採取觀望態度。

耀才證券研究部

Let's block ads! (Why?)




July 29, 2020 at 10:30AM
https://ift.tt/2X6uyo3

【即日市評】短線關於業績股 - Now 財經

https://ift.tt/3d7qmd7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