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20

凱龍股份:關於董事辭職及補選董事的公告-財經新聞 - 臺灣新浪網

berselebria.blogspot.com

  證券代碼:002783 證券簡稱:凱龍股份 公告編號:2020-077債券代碼:128052 債券簡稱:凱龍轉債

   湖北凱龍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董事辭職及補選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 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湖北凱龍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第七屆董事會董事肖為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為更好理順工作關係,履行董事職責,肖為先生申請辭去公司董事職務,並同時辭去公司董事會下屬專門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后肖為先生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關規定,肖為先生的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低於法定最低人數,其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肖為先生的離任不會影響公司董事會的規範運作及公司正常生產經營,肖為先生在任職期間始終恪盡職守,勤勉盡責,公司董事會對肖為先生為公司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公司董事會收到第一大股東中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關於向湖北凱龍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推薦董事候選人的函》,提名程雄先生作為公司的董事候選人。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董事辭職及補選董事的議案》,同意補選程雄先生為公司第七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並提交公司 2020 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任期自公司 2020 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屆董事會任期期滿之日止,程雄先生相關簡歷詳見附件。

   程雄先生的任職資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 關規定,公司獨立董事對以上事項發表了明確同意的獨立意見,詳見公司在巨潮資訊網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獨立董事關於第七屆董事會第三十三次會議相關事項的獨立意見》。以上提名不會導致董事會中兼任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總計超過公司董事總數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湖北凱龍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20年7月31日

   附:候選人簡歷

   程雄先生,中國國籍,無境外居留權,1968年出生,大專學歷。程雄先生曾任湖北金商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荊門市經貿委辦公室副主任、荊門市國資委企業改革科科長、湖北荊門城建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荊門市金貿資產經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現任中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

   截至目前,程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為公司第一大股東中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與公司其他5%以上股東、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之間不存在關聯關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條規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國證監會採取證券市場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內未受到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及證券交易所公開譴責或者通報批評,不存在被證券交易所公開認定為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機關立案偵查或者涉嫌違法違規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的情形。經在最高人民法院網站失信被執行人目錄查詢,程雄先生不屬於「失信被執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範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規定的任職條件。

Let's block ads! (Why?)




July 30, 2020 at 06:00PM
https://ift.tt/2X9kGKv

凱龍股份:關於董事辭職及補選董事的公告-財經新聞 - 臺灣新浪網

https://ift.tt/3d7qmd7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