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人大常委會下月將審議國旗法國徽法修正草案議案- 香港文匯報 - 香港文匯報

berselebria.blogspot.com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九次委員長會議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8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舉行。屆時,將審議關於提請審議國旗法修正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國徽法修正草案的議案等多份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城市維護建設稅法草案、契稅法草案、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訂草案、動物防疫法修訂草案、著作權法修正案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組織法修正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正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國旗法修正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國徽法修正草案的議案。

審議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情況報告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國務院關於今年以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今年以來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貫徹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科學技術進步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公安機關執法規範化建設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國家監察委員會關於開展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情況的報告。

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和野生動物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農業機械化促進法實施情況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於「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工作若干重要問題專題調研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委員長會議還審議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20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分析會的報告。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Let's block ads! (Why?)




July 30, 2020 at 01:16AM
https://ift.tt/3jWLd7E

人大常委會下月將審議國旗法國徽法修正草案議案- 香港文匯報 - 香港文匯報

https://ift.tt/3d7qmd7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